從九份回程的路上,
我們順路繞到了在萬里的亞尼克菓子工房本店,
想說吃個下午茶解解饞。

本來以為平日的下午,應該是不用排隊才對,
可是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店門口的客人還是大排長龍,
只能說亞尼克真的是太紅了。


就是因為這麼紅的緣故,
亞尼克本店已經從原本的1間店面,擴大成了3間,
就連內用跟外帶都分成了二個地方進行,
而我們除了內用之外也想外帶,所以就兵分二路排隊囉!
 

排內用的人比較少,
所以負責排隊的我,不一會兒就可以開始點蛋糕了,


可選擇的蛋糕種類還蠻多的,我分別點了4個不同的蛋糕,
由於內用還有低消的限制,所以又點了4杯飲料。

餐點送上來的速度還蠻快的,
我們就定位之後沒多久,蛋糕跟飲料就都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


以價格來說,亞尼克的提拉米蘇用料還算實在,
上面的起司跟底下的蛋糕味道都很不錯,好吃。

對蛋糕口味接受度不高的阿偉,選的是簡單的黑森林


巧克力蛋糕做的很實在,而且很新鮮,
所以用簡單的口味就征服了阿偉。

霞妹選了德國布丁


德國布丁一向是亞尼克還蠻暢銷的一款蛋糕,
霞妹之前也吃過,
可惜因為不敢吃的關係,所以我一直沒嚐過,
不過看霞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味道應該是不錯啦!

老媽點了她最愛的咖啡核桃


這款在亞尼克很受歡迎的蛋糕,
當然也受到我們家的熱烈支持,除了老媽之外,我跟阿偉也是它的忠實支持者,
因為它的咖啡蛋糕不會很甜,加上分布均勻的核桃顆粒,
都是深受我們家歡迎的原因,
所以幾乎每次買亞尼克,我們都一定要買上一塊來嚐嚐才行。

至於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冰拿鐵跟熱拿鐵,
只有老媽是點熱的,我們因為天氣的關係都點了冰的,
沒想到亞尼克雖然是以蛋糕聞名的店,飲料也不錯喝呢!
 

難得來到亞尼克本店,
除了內用之外,當然也要外帶一些才夠本啊!


我們外帶了紐約芝士焦糖慕斯
這二個蛋糕也是我們家常點的口味,
尤其是焦糖慕斯,焦糖醬夠多,我超愛的。

我們還帶了幾條它的常溫瑞士捲,
無論是巧克力的還是咖啡的,都很不錯,口感很扎實。


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去北海岸,
我想我們一定會再次繞去萬里,捧亞尼克的場的啦!

亞尼克菓子工房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