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味千拉麵差不多10幾年前就曾經來台灣開過分店的事,
那時店面就開在西門町國賓影城附近,
我記得小時候去看電影的時候,還蠻常去吃的,
不過可能因為那時還不時興吃日本拉麵的關係,生意並沒有維持很久,
讓我有點失落,
所以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味千拉麵又來台開分店的消息,還蠻高興的,
就是那種熟悉的味道又回來了的感覺,找機會ㄧ定要去回味回味。

這次趁著去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的機會,跟霞妹一起去嚐嚐,
在南西店附近的這家店,生意還挺好的,幾乎位子都有人坐,
服務生也有日式服務的感覺,態度很親切,
而且ㄧ坐定位,熱茶就端上來了(哈哈,在日本都是冰茶呢!)。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拉麵,玉米拉麵,
端上桌看起來還不錯,湯看起來很濃郁,料也放的很多,
不過吃起來我們都覺得普通,湯頭是最大的缺點,
不是很濃郁也不是很燙,沒有吃拉麵的食感,
所以雖然料放的很多,仍然不能讓我們說它好吃。


我們還點了炸魷魚跟煎餃來當配菜,
因為是現炸的,味道還不錯,外酥內Q,是配啤酒的不錯選擇。


煎餃也還ok,不會很油膩,跟在日本拉麵店吃的大同小異。


久違了的味千拉麵,
沒有了讓我印象深刻的蒜酥,跟小時候的味道也似乎不太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也長大了的關係,嘴變刁了,
不過也不能說是不好吃,只能說跟我期待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以在台灣的日本拉麵來說,算是還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