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逛街逛到忠孝sogo,剛好是午餐時間,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們,又嘴饞起來,想找義大利麵解饞,
想說在12樓的餐廳街找找看有沒有義式料理,
沒想到真的有ㄧ家叫卡布里喬莎義式料理的餐廳,
而且它剛好有推出午間套餐,因此我們便當機立斷的決定吃吃看了。

ㄧ進門服務生就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並且跟我們說哪些食材已經賣完了,
讓我們考慮到底要不要進來用餐,
還好的是他說的東西我們不會很care,所以還是決定留下來。

卡布里喬莎的午間套餐跟平常單點不太一樣,午間套餐是ㄧ人份的設計,
而平常單點的份量則是2-3人份的量,要ㄧ起share才能吃完,
而因為我跟霞妹ㄧ向喜歡點不同口味換著吃,不喜歡二個人吃同ㄧ種口味,
所以很慶幸我們是中午來用餐。

午間套餐除了主食義大利麵外,還有附湯、沙拉、甜點及飲料,算是蠻划算的,
不過湯剛上來的時候,我們有點小失望,
是很普通的奶油湯,而且還什麼料都沒有,上面又看起來黃黃的,很油的感覺,
我們都沾了二口就放棄了。
 

可是沙拉就比我們想的還豐盛,算是替卡布里喬莎板回一城,
上面淋的是酸醋醬,除了生菜之外還有鮪魚跟透抽,是海鮮口味的沙拉,
沾上醬後味道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另外還有附二塊蠻有嚼勁的麵包,也很和我們的口味,
跟沙拉配著吃,既開胃又填ㄧ點肚子剛剛好。

我點的主餐是海鮮義大利麵,
料很多,除了蝦仁、蛤蜊和透抽之外,竟然還有九孔,真是讓我驚喜,
加上辣椒跟番茄醬去炒的感覺很搭,
能去腥味又讓喜歡吃辣的我能吃到辣味,實在很不錯。


霞妹點的是墨魚義大利麵,
味道也很不錯,醬汁調的很香,不枉霞妹為了吃他黑了嘴唇,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他不是用真正的黑色墨魚麵煮的,
只是用平常的義大利麵拌墨魚汁而已,
所以才會為了讓麵看起來黑,用了很多的墨魚汁,
結果整個麵吃起來就有點太油了,很容易膩。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口感不錯,
蛋糕很軟很新鮮,巧克力放的也夠多,吃起來味道夠濃。
 

飲料我點的是冰咖啡,霞妹點的是熱咖啡,
以附餐來說還算ok,不會很難喝。
 

總的來說整個午間套餐還不錯,2百多塊的價錢,算是經濟又實惠,
如果在sogo逛街逛的很累,想要吃點東西休息休息的時候,這裡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