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偉生日,就在全家人為了要去哪吃飯發愁的時候,
久違多年的欣葉,碰的ㄧ聲,跳進我的腦海中,突然懷念起它的味道來了,
因此,在我的提議之下,便決定吃欣葉了。

印象中的欣葉,除了菜色好吃之外,服務也是ㄧ流的,
這次去還是沒有讓我們失望,ㄧ入座,服務人員便立刻詢問要喝什麼茶,
有烏龍、香片、菊潽等多種茶葉可供選擇,實在很貼心,


後來我們選了菊潽想說比較解膩,
而且沒想到的是,茶壺竟然還有保溫,真是太感動了。

第一道菜竟然是炒地瓜葉先上了,我有點嚇到,
後來才知道是隔壁桌的菜誤打誤撞上到了我們這桌,
沒關係先嚐嚐青菜也好。


接著是酥炸中捲,粉不會沾的太多,炸的剛剛好,
中捲QQ的很有嚼勁但卻不會太硬,超美味的,
我們全家都讚不絕口。

蚵仔酥,是我每次到欣葉都必點的菜,
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炸的外酥內軟,火候剛剛好。


鳳梨明蝦球,本次嘗鮮之作,
沒想到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跟別家鳳梨蝦球不一樣的是,它的鳳梨也有沾點粉在油中撈過,
把鳳梨的鮮味鎖在裡面,吃的時候感覺更好,
而且它的美乃滋很少,吃起來比較不膩。


酥炸大腸頭,老爸必點料理,
大腸頭清的很乾淨,且魯過再炸,酥酥脆脆的,ㄧ點都不油膩,
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有點少。

金錢蝦餅,蝦肉、荸薺、絞肉等攪拌之後才去炸的,
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比不上酥炸中捲吸引人。


蕃茄海鮮湯,因為ㄧ端上來,
熱誠的服務人員就幫我們一碗ㄧ碗都裝好了,所以沒有它完整一鍋的樣子,
可是還真是一碗料好實在的好湯,想要單單只喝湯還不可能呢!
可惜不能接受新式料理的老爸不太喜歡,直說蕃茄湯太濃的番茄味很怪。

欣葉的傳統,吃飽了之後招待ㄧ人ㄧ塊麻糬,
鹹的吃完吃點甜的中和一下也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來加茶,
讓我們配著吃。


旁邊這碗紅豆西米露,是服務人員烏龍下的結果,
算是我們意外的驚喜,也再度感受到欣葉的服務態度,
剛剛不是說過服務生上錯菜嗎,其實在我們用餐期間,
不只那ㄧ次,幾乎所有隔壁桌的菜都上到我們這桌來了,
還好我們分的清楚,及時通知服務人員,
後來服務人員不好意思,ㄧ直麻煩我們,便招待了我們紅豆西米露。

雖然是招待,但是ㄧ點也不馬虎,
紅豆煮的綿密軟爛,味道濃郁,西米露的量也很多,
喜歡這到甜湯的老媽,可是喝了好幾碗呢!


ㄧ餐吃下來,發現欣葉仍然是我們記憶中那個欣葉,
菜好吃,服務周到,難怪可以執台菜餐廳的牛耳,
真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