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明石大橋之後,按照計畫來到神戶三宮,
午餐本來預定要吃的那家義大利麵店,不知怎的找不到,
可能是我們參考的那本書太舊了,所以餐廳搬走了或倒閉了....
反正在TOKYU HANDS那個街口走了數回,就是找不到。

就在來來回回尋找的時候,發現了這家義大利麵店,
感覺好像還不錯,阿霞說好像有聽過,
而我也懶得再找了,就碰碰運氣吧!

進去後看菜單,偏向日式口味,
我跟阿霞都點了午餐B套餐,有附沙拉、湯和飲料,
另外有A套餐只附沙拉和湯,和C套餐除了B套餐附的以外,還有甜點,
因為我們預定下午要嚐嚐神戶有名的洋菓子,所以選擇了B套餐。

點餐之後,不一會兒,湯和沙拉就先上來了,

真的很日式,完全不像義式料理,湯是日式高湯,沙拉是蘿蔔絲淋日式沙拉醬,
湯很像吉野家那種速食湯包泡出來的,味道普通,
不過沙拉很清爽,蘿蔔絲一點也沒有辛辣味或生味,搭配日式醬料剛剛好。

享用完沙拉之後,麵也煮好了,
阿霞的北海道風味奶油什錦麵,正中間還放有一塊奶油唷~~


我的番茄培根蝦仁麵,


麵是現煮的,份量十足,
而且為了確保每一份的份量都是相同的,師傅在下麵前會先用磅秤量一下,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你多我少的問題。

我的蝦仁麵,沒有一般台灣義大利麵蕃茄醬料的油膩感,
很日式的口感,味道很OK,不會太鹹,
蝦仁、磨菇等配料也很豐富,
拌入起司粉後,仍然可以維持清爽的口感。

霞妹的奶油什錦麵,因為強調是加入北海道的牛奶,
果然在拌攪麵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飄上來,
而吃了幾口後,濃郁的奶味更是在嘴裡擴散,
再搭配上有馬鈴薯、玉米、蔬菜等數種配料,
oh~~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而且平常在台灣吃的白醬義大利麵,如果是很濃郁的話,
大多都吃到一半,就會有些噁心感浮現,
而第一次吃到這樣有著濃濃的牛奶味,
吃完後嘴裡是清爽,不會膩的義大利麵。

餐後飲料,右邊的是我的薑汁汽水,左邊是霞妹的葡萄柚汁,


飲料還蠻普通的,果汁應該是濃縮的,
薑汁汽水沒有薑味(我後來問日文老師,她說薑汁汽水本來就沒有薑味,
那為什麼叫薑汁汽水?奇怪!)

結論,首次體驗用筷子吃義大利麵的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沒想到誤打誤撞選中的這家義大利麵店,還算不錯呢!
(後來才發現他是一間蠻多分店的義大利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