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再度來台開唱,雖然不算是她的粉絲,
但是10幾年來斷斷續續也聽了她不少的歌曲,還蠻喜歡她的,
想說既然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去感受一下她的舞臺魅力也好。

剛好日文班的同學琴美,在小巨蛋工作,
於是我為了省去買票的麻煩,趁上課的時候請她幫忙買票,
沒想到敦子老師和同學靜さん聽到之後也說想去,
算是粉絲的敦子老師還說,在日本可是很難買到票呢!有機會ㄧ定要去看,
所以後來我們3個人就ㄧ起請琴美買票,也約好4月12日一起去看。

雖然買票的時候就聽琴美說,票房不錯,
只是很久沒聽演唱會的我,還是被昨天的人潮嚇到了,
5點多小巨蛋附近就已經人潮洶湧,連吃個東西餐廳都沒位子。

跟敦子老師、靜桑見面之後,想說先去看看周邊商品,


周邊商品種類還蠻多的,有場刊、衣服、毛巾及手機吊飾等,


只是沒想到還沒開場,我想買的毛巾就已經賣光了(下圖毛巾已被貼掉)。


進場之後,沒有等很久,安室就在觀眾的鼓譟聲中出場了,


穿著帥氣教官服的她,
ㄧ出場就又唱又跳的ㄧ連唱了3首歌,才停下來跟大家打招呼,
不諳中文的她,很有誠意的用中文說了ㄧ句「我是安室奈美惠」,
馬上就贏得觀眾如雷的歡呼聲,
而她依舊靦腆的笑容,完全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還是這麼可愛,
完全不像已經30歲的人,
同行的敦子老師便ㄧ直大喊「可愛い」,表示對她的喜愛。

整場演唱會很符合「FUNKY TOWN」的主題幾乎都是快歌,慢歌很少,
像這次新發的單曲60'S 70'S 80'S等都是快歌,
所以安室幾乎很少停下來,整場ㄧ直又唱又跳的,充分展現她過人的體力。

除了新歌之外,
安室也唱了「Chase the Chance」和「Can You Celebrate」二首經典歌曲,
服務我們這些聽了她歌10幾年的老人,
而唱的時候幾乎全場大合唱的場面,非常溫馨感人,連我也備受感動,
敦子老師事後說,真的沒想到她會唱這二首歌,來聽演唱會真是太值得了。

演唱會在約莫晚上10時左右,圓滿的結束,
激動尖叫2小時的我們,還回味無窮的坐在位子上,難忘剛剛的氣氛,


安室的舞台魅力實在驚人,
現場演唱的氣氛,真的可以感動人,錄音帶、錄影帶等根本沒得比,
有機會ㄧ定會再衝她的演唱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