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愛日貨的我們,知道台灣也可以買LOOK!S之後,
當然迫不急待就買來瞧瞧了,
可是因為前幾期可以買的牌子除了少之外,又有點貴,
跟我們節儉的個性不合(哈哈),所以沒有嘗試,
後來看到這期竟然有對台灣特別推出的折扣產品,而且東西還不賴,
我們便大膽的給它買下去囉!

LOOK!S台灣訂單的網頁,
可能因為才剛開始收台灣訂單的緣故,顯得很陽春,
就只有一個頁面,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
害我們買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
不過還好它後來有寄mail,來跟我們確認訂單跟信用卡號等東西,
我們才確定有訂購成功。

因為我們訂的東西裡面,有必須要等待的東西(訂單上會標明要不要等待),
所以我們等了差不多1個多月才收到,有夠久的,
期間有一度我還以為可能失敗不會寄來了,
不過還好,我的想像沒成真,東西還是寄來了。

它是用國際快遞寄的,還有自己專屬的箱子,
不愧是在日本知名的郵購誌跟郵購網站,


霞妹買的原點小可愛,


和蓬蓬袖上衣,


這兩件都是特價品,打6折,算是好看又便宜。

我買的骷顱頭圍巾,


還由蘋果造型的項鍊,


都是超吸引我的小物,忍不住就買了。

除了買的東西之外,這次的LOOK!S還有贈品,
跟deicy合作的環保托特包跟髮圈,花色蠻可愛的,我們都很喜歡。


總的來說,這次的訂購經驗還算不錯,
不過要是能再針對台灣的顧客改進網頁,並增加專屬的服務人員的話,
我想ㄧ定會更完美,
可是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會持續支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