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是不一樣的航空公司,
這次去關西搭的是國泰航空。

想想我們去日本幾次,就搭了幾家航空公司,
沒辦法,只要有便宜的機票我們就會衝了啦!

國泰航空當然也是我們貪便宜下的選擇,
本來覺得時間不錯的西北航空,農曆年的票價實在是漲的太高下不了手,
加上國泰只要1萬出頭的價錢太誘人,讓我可以忽視他的時間爛,
而且國泰搭配的飯店價錢跟地點都很不錯,
所以我們早早就決定訂位了。

去的那天是大年初一,出乎意料的是班機還蠻空的,
前一篇衰事已經提過,我們還因此成了最後二位上機的旅客,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在這邊真的得說一下,那天的機長個性真的很急,
提早15分鐘起飛就算了,中途也飛的很快,
所以我們到關西機場的時候整整提早了30分鐘,
是我第1次提早這麼多ㄟ!
雖然提早到還蠻樂的,不過副作用就是下降速度太快,弄的霞妹耳朵很不舒服。

來看看飛機餐吧!


去的時候東西還蠻多的,
除了主餐以外,還有燻鮭魚沙拉、蛋糕跟麵包,都還不錯,
鮭魚還蠻新鮮的,蛋糕也算好吃(這是跟西北比較之後的結論,呵呵)。


主餐有二種焗烤魚肉馬鈴薯跟烤雞肉飯,


焗烤魚肉很好吃,難得霞妹吃的很開心,
我的雞肉也不錯,只是有點少,哈!


回程的時候,餐點瞬間少了大半,
竟然只有主餐跟一點水果,害我們超失望的。


主餐有牛肉飯跟雞肉飯,
雞肉飯很好吃,這次都讓霞妹吃到好吃的,真是,


我的牛肉飯就差很多了,唉!
牛肉蒸的超硬的,很像肉乾,
要不是因為沒吃早餐(這又是因為前篇提到的烏龍了),我也不會硬吞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種便宜的價格,
有飛機加二晚飯店,我們都覺得很ok了啦!


延伸閱讀:日本關西之旅─西北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