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車站11樓是名店餐廳的大集合,和伊勢丹百貨11樓連結起來,
大概有將近20間餐廳可以挑選,各式美食一應俱全,
最後一天在京都車站閒晃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了。

其實那天我們本來預定是要吃名代豬排的,
不過在11樓逛阿逛的就改變了心意,選擇了這間義大利麵屋Buono Roji,
除了因為午餐價格很實惠,也是因為我們愛吃義大利麵勝於炸豬排吧。

慶祝京都車站10週年活動推出的套餐,我們就是受這個吸引才決定吃這家的。


霞妹點了一個上圖的套餐,我則點了一個普通的套餐,
有前菜、義大利麵、甜點和飲料可選,
霞妹的沙拉先上來,味道還好,算新鮮。


我的前菜起司米飯可樂餅,


剛炸好熱呼呼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米飯和起司融在一起,外酥內軟,再沾上一點旁邊的番茄醬汁,
好吃、好吃。


霞妹的九条蔥鴨肉披薩,


很少看到用鴨肉做的披薩,而且還配上京都特產的九条蔥,
送上來之前就很期待,送上來的時候香氣四溢,而且還冒著煙,
害我顧不得要照相就先吃了一塊,
鴨肉很嫩又多汁,跟起司、蔥和薄脆的餅皮一起享用,
口感豐富讓我很滿意,又是一次和風義式的完美結合。

霞妹的京芋肉醬義大利麵,


這家的義大利麵似乎是特製的,
用有一點捲的麵條,比較容易沾到醬汁,


肉醬和麵攪拌過後,就可以看到京芋了,
肉醬味道濃郁卻不油膩,沾上肉醬的麵條配上鬆軟的京芋,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

我的肉丸茄子義大利麵,


茄子是日本那種短短的茄子,感覺水分比較多,
配上我喜歡的番茄醬汁和肉丸,也是一到爽口的料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服務生還送上這個機器,讓我們現磨起司絲加到義大利麵裡,


就是用下圖那個轉紐轉,起司就會如雪花般飄到義大利麵上,
為我們的義大利麵增色不少。


霞妹的甜點set,集合各種口味的甜點,
有起司蛋糕、提拉米蘇、不知道什麼莓的冰淇淋、和幾科小紅莓,


霞妹說可以一次吃到這麼多不同味道的甜點,而且每個味道都不錯,很划算,
我是覺得那粉紅色的冰淇淋讓我很滿意,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相形之下,我的提拉米蘇就顯得單調許多,
不過其實味道很不錯,很新鮮。



最後的飲料,就很普通了,
雖然我是點拿鐵,但是也太沒咖啡味的吧!
有喝水的感覺。


總結來說,這家店口味還不錯,難怪生意也很好,
中午時間在這家餐廳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除了主婦和我們這種觀光客有時間慢慢享用以外,
其他上班族感覺都吃的很匆忙,可能是因為要趕火車的緣故吧!
有機會到京都車站,又不想吃日式料理的時候,
這是間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