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阪吃的正式的第1餐,當然要選大阪燒囉!
而我們選中的這間「木地」,無論是在雜誌或是在背包裡都廣受推薦。

它的位置在新梅田CITY地下1樓的瀧見小路裡,
在出發前就已經爬文得知,新梅田CITY離梅田那些熱鬧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到現場才發現,還真是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尤其是對我和阿霞已經逛了一天腳來說,真是酷刑!
更不用說我們手裡還提了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瀧見小路終於到了。



瀧見小路真的很像台灣故事館,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木地」很好找,就在樓梯下來的第一家,
日式的拉門一拉開,馬上傳來老闆熱情的招呼聲,
而且老闆一看到我們大包小包的,竟然伸出手來要我們把東西交給他掛起來,
我和阿霞無法婉拒老闆的好意,只好讓老闆把戰利品掛在邊門的掛勾上,
大阪人的熱情我們感受到了。

因為整間店高朋滿座,我和阿霞只好去坐最後二個在鐵板前面的位置,
坐這裡也好,可以清楚看見老闆和師傅們的好手藝,
看看掛在牆上的菜單,我點了炒麵和瀧見燒,
老闆看出我們是台灣人,卻很果斷的點了菜,便問我們說:「有名是嗎?」
我一時沒聽懂老闆在說什麼,一直露出困惑的表情,老闆又說了幾次,
阿霞先聽懂了跟我說,我只好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還好熱情的老闆不以為意。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觀察了這家小店,
木造的裝潢很日式,昏黃的燈光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客人們都很放鬆的在這裡邊吃邊聊。

我們點的炒麵不一會兒就吵好了,老闆還用破破的中文跟我們說:「很好吃ㄛ!」


瀧見燒因為要煎,所以比較慢,師傅看到我們有二個人,就幫我們切成二半。


二樣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只是口味有些偏鹹,邊吃ㄧ定要邊配冰開水,
席間熱情的師傅,還主動問要不要幫我們合照一張,實在是太貼心了,
難怪這家店生意這麼好,而且真的很多台灣人慕名而來,
光我們在吃的時候就又進來差不多6、7個台灣人,
如果想要感受一下,傳說中大阪人的熱情,
可別錯過「木地」大阪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