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IN完了之後,按照計畫前往位於大阪北區的梅田。
從御堂筋線梅田站一出站...
哇!梅田地下街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四通八達都是人,
如果不注意看標示的話,根本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看清楚標示,才發現阪神百貨就在不遠的前方。

阪神百貨的地下1樓除了有超市之外,還有熟食區、名產區等超多攤位,
因為極富盛名,星期日傍晚的人潮超多,買氣旺盛,
繞了一會我和阿霞還找不到美食街...
原來它在邊陲的一個小小角落,完全沒有座位,大家都得站著吃,
而且比熟食區更多人,超擠的,
有排隊的,有正在吃的,有還在找的(像我們)...

終於找到我想要吃的黑章魚燒,我們趕快湊過去排隊...


生意超好,鐵板全開




我們點的黑章魚燒要等10分鐘,普通口味的就不用等,
10分鐘後...
黑章魚燒的樣子是黑的就不用多說,外皮感覺比較軟,
和一般在臺灣看到的章魚燒不同,
我和阿霞迫不及待的就吃了起來,超燙的,
不過味道很順口,酸醋醬不會太酸太嗆,章魚也頗大塊(雖然比不上後來吃的本家大章魚),
可能因為餓了,我吃的津津有味。

吃到剩二個的時候,突然我發現忘了拍照,慘....
趕快補救補救,


阿霞氣的要命,說:「都吃快完了啦!」
我說:「你還不是不記得要照相。」
氣歸氣,吃下去也回不來了,總不能跟隔壁的情侶說借我們照一張相吧!

雖然發生了烏龍事件(這樣的事之後還有,哈哈),
沒辦法,遇到美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