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意猶未盡?在一年前再度拜訪東京之後,我明白了。
飛機剛抵達台灣陸地,我就已經又開始想念起日本的美好。(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哈日族的關係吧!)
還要再去日本是絕對的,那要去日本的哪呢?
是要去百玩不膩的東京,還是要去其他地方探險呢?
心中天人交戰了許久,直到受到慈倫小朋友的推薦,才確定了這次的目的地。

慈倫去過關西數回,反而是關東沒去過。
她說關西是個好地方,美食多、逛街地點集中、景點也多,而且物價比東京低,
很適合我這種既愛購物又愛美食的哈日族。
在她的推薦之下,引發了我想去關西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對關西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數年前驚鴻一瞥的大阪城,
除了華麗的天守閣、群集的鴿子及晨間運動的老人家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
因此,在決定了要去關西探險之後,買幾本旅遊書和上背包客棧就成了我的例行公事。

把想去的景點集合起來,參考客棧上大俠們的規劃,大致的行程就差不多了。
而且既然決定要趁春節年假去玩,就要早點預定機票及住宿,
只是沒想到還是慢了,因為這次年假太長,決定出國度假的人就更多了,
10月底上各大旅行社網站訂位,機加酒的行程就已經都訂不到了....
一度以為可能去不成了。

還好後來西北航空還有機位,而住宿方面就只好自己訂了,
但是就在一切都大致底定時,本來說要加入我們的二個朋友卻突然說不去了....
機票錢都已經刷了,卻突然跟我說不去了...
真是讓人生氣,要不然當初邀約的時候就不要答應的這麼爽快,
而且後來還編一堆理由來騙我,把我當三歲小孩耍...
現在她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但是要出去玩的心情,可不能被影響,
還好之後就一直很順利,行程排好、住宿預約也確認了,
接下來就等著2/18大年初一這個好日子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