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夏日午後,看完電影正準備填飽肚子我和霞妹,
按照計畫來到位在衣蝶後巷的MELANGE CAFE,
往店門口一瞧,果真如傳聞中所說,沒有登記號碼等個1─2小時,
是別想嚐到MELANGE CAFE聞名已久的鬆餅了,
所以我和霞妹只好認命的登記號碼後,先去衣蝶和三越逛逛再回來了。

經過1個多小時的等待後,終於等到我們的位子了,
進去的時候,感覺門口排隊的人更多了。


坐定位後,先喝口水消一下暑氣,
連吧台都坐滿人,生意好可見一斑,

   


















順便偷看別桌點了什麼東西,除了鬆餅,感覺三明治好像也蠻多人點的,
我們也就跟著點了一份。

不一會兒飲料就先上來了,
   






















右邊的是我點的冰拿鐵,左邊的是霞妹點的冰水果茶,
拿鐵的味道香醇可口,雖然是冰的但是喝的時候仍有濃濃的咖啡香,
而且沒有苦味或酸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水果茶用看的就知道用料實在,味道很濃,
雖然放了不少的冰塊,可是喝到最後還是很有水果茶的味道。

現做的CLUB HOUSE三明治,賣相很好,


雖然三明治多數都大同小異,不過新不新鮮口感就差很多,


這裡的三明治生菜很新鮮,咀嚼的時候爽脆中帶著蔬菜的清甜,
再加上用雞腿肉取代火腿的多汁口感,滋味豐富,
所以我三兩口的就把一塊三明治吞盡肚子裡了。

最期待的抹茶紅豆鬆餅最後出場,當作今天的壓軸,


果然不負我們的期待,鬆餅每塊都又厚又結實,
而且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一旁的配角也一點都不遜色,


鮮奶油打的很細口感很純,
上面那顆糖漬栗子感覺雖是用來配色的,但是脆脆香香的,也很好吃,
紅豆泥的紅豆煮的綿密細緻又很紮實,而且甜度適中配上鬆餅剛剛好,
自製的抹茶冰淇淋,雖然比不上京都老店的滋味,
但是有抹茶的香味且沒有苦味,算是不錯的抹茶冰淇淋。

MELANGE CAFE的每樣東西都好吃,難怪生意能如此之好,
鬆餅好吃不在話下,搭配的配料用心,三明治也不遜色,
飲料也很順口,一餐下來吃的我和霞妹讚不絕口,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後來還打包一份鬆餅和一杯飲料回家給老媽嚐鮮,
真是回味無窮的好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