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屋新洋食館是蛋蛋屋在SOGO復興館7樓新開的餐廳,
除了原本的蛋包飯以外,菜單上增加了義大利麵和牛排等的主菜類洋食,
所以命名為洋食館,
本來就一直想要試試蛋蛋屋的蛋包飯,再加上前陣子自由時報上出現折價卷,
因此我們便拉著老媽一起來嚐鮮。

看到門口的蛋型座位,以為這間店是走可愛風格的,


結果不是,只有門口的這個座位是蛋型的,
進去後轉彎看到的座位區,挑高的空間設計,掛了數盞水晶吊燈,


加上外牆的鏡面和暈黃的燈光,很華麗的風格,
跟進門前的想像完全不同。

我們都點套餐,就是餐後有附甜點和飲料,
老媽的青醬鷄肉義大利麵,


麵是寬麵可以沾比較多醬汁,軟硬度適中,
雞肉有先煎過不會很乾澀,而且還蠻多塊的,青醬味道也還OK,
份量也很足夠,算是還不錯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泰式炸蝦蛋包飯,


炸蝦是淋泰式的酸辣醬汁,我個人是覺得醬汁淋的太多,
炸蝦變的不酥,味道也有一些太鹹了,
蛋包飯是現在流行的半熟蛋式的,
一開始沒有淋番茄醬,會有服務人員來問需不需要番茄醬,
怎麼可能不要?蛋包飯沒有番茄醬就像蚵仔煎沒有甜醬一樣嘛!


服務人員拿來番茄醬,因為不是自製的,
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還是淋了。


我覺得一定是番茄醬的緣故,讓我對蛋蛋屋的蛋包飯大失所望,
因為不是自製的番茄醬,就是少了現做的醇和香,而且比較鹹,
所以炒飯吃起來不順口,加上外面的蛋和番茄醬吃沒幾口就覺得膩,
跟記憶中明治軒的蛋包飯差太多了。

霞妹的豬排咖哩蛋包飯,


蛋包飯就別提了,豬排倒是蠻大塊的,
但是咖哩醬汁很稀,看圖就知道水水的,幾乎快沒有咖哩味了,
一點吃豬排咖哩的感覺都沒有,霞妹對它也很失望。

甜點不能選擇,大家都一樣是奶酪,


味道還OK,不算好吃也不難吃,
飲料我們點的是冰咖啡去冰,


它用的是西雅圖的咖啡,有它一貫的苦藥味,
我加了二個奶球,還是覺得像喝藥,
不過西雅圖的咖啡好不好喝還是見仁見智,這邊就不多說了。

因為週遭蠻多人說蛋蛋屋不錯,本來還蠻期待的,
結果卻是讓人失望,難道是因為吃過更好吃的,所以嘴變刁了嗎?
我也不知道。

相關文章~~日本關西之旅─明治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