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關西6天5夜,住在大阪3天京都2天,
都選擇住宿SUPER HOTEL,只是地點不同,
為什麼選它呢?
大阪這間有附溫泉滿足了我想泡湯的期待,
而京都那間有附西式早餐則滿足了霞妹的期待。

大阪的SUPER HOTEL有很多間,
已經說過我是因為溫泉而選了位在阿波座這間,
從關西空港搭車抵達難波之後,
必須要轉大阪市地鐵千日前線到阿波座站,
地鐵站下車後,因為出口沒有電梯,
我和霞妹還搬著行李爬了一大段樓梯到地面。

雖然路途有點遠,但是這間SUPER HOTEL真的是物美價廉, 
二個人一晚上只要日幣7330元,還有湯可以泡,
實在很划算。

房間有點小,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


小小的走道擺了行李箱和我們的戰利品更是擁擠,
上圖中看到的門就是廁所,廁所雖小五臟俱全,
尤其是免治馬桶,我超愛的。


床雖然不大但夠睡二個人,


日式睡袍還有毛巾是泡湯必備,


泡湯的設施在這間飯店的地下室,
本來以為應該很簡陋,但是設備出乎意料的齊全,
除了溫泉池、冷水池,還有專門泡腳的池和三溫暖,
而且環境很乾淨,有很多附近住家的人也會來泡,
我和霞妹都是一早去泡,泡完神輕氣爽再出門剛剛好。

雖然這不是一間專門的溫泉旅館,
但是泡湯的品質還真不錯,
有機會去大阪玩又喜歡泡湯的人,可以去住住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