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看完電影後,
就和阿雯到中山站吃午餐,
南西二館2F 的Tokyo 88,
看起來氣氛&價位都還可以,就進去吃了,

麵、飯類的種類不多共有十 種,
主要是喝下午茶的,
門口蛋糕櫃裡放滿色彩縯紛的甜點,
看得叫人口水直流,
我因為不是餓,就點了下午茶套餐,
阿雯則點了烤雞腿肉奶油蕃茄麵
 + 100元變精緻套餐(麵包、濃湯、飲料),
另外還有一種豪華套餐:+150元(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豐富的menu~~



下午茶套餐(NT$240)
自選一款甜點及飲料,
它的甜點有多種蛋糕、塔 or 聖代,
應該都是自製的,
因為口味都很獨特,
我選了葡萄柚鳳梨塔
飲料也是多種任選,我選了熱帶水果茶




它的塔厚厚的底部,不太像一般酥脆的塔皮,
比較像是乾硬的蛋糕,
帶有杏仁香,
放上卡士達醬和豐富水果的組合,
水果的酸中和了卡士達的甜,完全不會膩,
連平常不愛甜點的阿雯,都頻頻稱讚呢!

可愛的茶壺~~



熱帶水果茶只有熱的,
裡面加了很多水果,
比較特別的是有加香蕉,
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
不會像其他家都果汁味很濃,
它的味道很天然,很好喝~~


精緻套餐
麵包很像是點精緻 or 豪華套餐才有的,
是軟法白麵包,帶有酵母香,
有附奶油可以抹,非常好吃,
我和阿雯一下就吃完了,


濃湯還蠻好喝的,
有玉米、火腿,而且奶味不會太重,


烤雞腿肉奶油蕃茄麵(NT$260)
烤雞腿肉份量很多,而且肉質很嫩,
還有一點波菜,
奶油蕃茄醬不會奶味太重,
整體的味道很順口,



我們有偷看別桌點的主餐,
這個可以算是價位和份量最合理的,
大家下次也可以試試~~


冰拿鐵就是日式UCC咖啡的味道,
味道普普,但還算好喝。


我和阿雯都很滿意這家店,
不論是氣氛 or 食物,尤期是手工甜點,
都很有日式的風味,
以後應該還會再來光顧,
不過這家店目前好像沒有分店,
大家想嚐美食就只能來南西二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