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麵包,順著路走,就可以看到大丸百貨,


大丸百貨不愧是有百年的歷史,光是建築物就很有特色,
神戶的大丸在舊居留地,除了本館以外,還有好幾棟分館,
今年 不知道在慶祝成立幾週年,還掛奧黛麗赫本的照片代言。

裡面的裝潢也很金碧輝煌,感覺是走高檔路線的百貨公司,
我們是為了要買一家麵包店的自製果醬,才進去的,
買完也沒多逛就離開了。

之後,本來預計要去的二家洋菓子店,都出現找不到的情況,
霞妹就說怎麼會找不到,她很想嚐嚐那二家名店的手藝,
我對甜點比較沒要求,而且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再找下去,
就說算了等會隨便找一家,說不定也不差,
拉著不甘心的霞妹往元町商店街走去。

長崎屋蜂蜜蛋糕


因為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所以就不另外介紹了,
在旅遊書上說這是一家老字號的蜂蜜蛋糕店,
本身還蠻愛蜂蜜蛋糕的我,就想買來嚐嚐,
它為在元町商店街內,
店舖看起來就知道是間老店,
小小的店面,沒什麼裝潢,只賣蜂蜜蛋糕一種。


我進去買了幾塊,後來回到飯店才吃,
跟我想像的口感很不相同,跟金格食品的長崎蛋糕差很多,
蛋糕發的很粗,有點黑糖糕或發糕比較粘的口感,
裡面還有完整的糖粒,嚼起來太甜了,
跟我印象中綿密又甜而不膩的長崎蛋糕,不符合,
害我失望了,連照片都忘了拍。

回來後,老弟和老媽也都覺得不好吃,
證明不合我們家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