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1 IMG_1553

這趟行程的最後一個行程,安排了要去臨空outlet血拼,

血拼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所以我們選擇了離住宿飯店不遠的四天王拉麵,來飽餐一頓~~

 

那天早上我們沒排什麼行程,除了一早我衝去買霞妹指定的甜甜圈名產外,

可以很悠閒的在房間裡整理行李,順便享受一下fraser舒適的房間,

而且聰明的魚茜竟然還搞懂房間裡的音響,在房間裡放起廣播來了

讓我們整理行李的時候還有音樂可以聽,輕鬆的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早晨。

IMG_1556

整理好行李退房後,要來儲備等等去Outlet血拼的戰力,

剛好離我們飯店不遠就有一家四天王拉麵,行李不用拖很遠,非常方便,

IMG_1557

這間是它的難波中店,就在南海電鐵出來的左邊馬路上,

地點絕佳,店面也大,所以十分醒目,

IMG_1546

店裡分成吧台區跟一般座位區,多數一人顧客都被安排坐在吧台區,

旁邊牆上還註明了他們家拉麵的精隨就是祕傳的湯頭~~

IMG_1545 IMG_1549

我們被安排坐在側邊的4人座位,因為只有2個人坐的關係,坐起來很寬敞,

IMG_1548 IMG_1547

我點的招牌四天王拉麵,一上桌就可以看到它著名的豐富野菜,

跟其他以叉燒肉為賣點的拉麵大相逕庭, 

IMG_1550

雖然這次一樣有豐富的野菜,只是這次的湯頭感覺似乎沒有上一次喝的濃郁,

配料感覺也比較少,加上麵條也是我比較不愛的細直麵,

所以吃起來感覺有些落差,難道分店不一樣味道也會有差嗎?

IMG_1551 IMG_1555

接著來看看魚茜點的辣味增叉燒麵

湯頭明顯看起來就比我的那碗濃,喝起來果真就順口很多,

IMG_1552

麵條也是我比較愛的粗麵,所以雖然看起來沒什麼配料,

但是湯頭好、麵也比較好吃,

而且辣味增並不會很辣,連魚茜平常不吃辣都可以接受,

IMG_1553 IMG_1554  

所以這次比較推這個口味~~

 

總的來說,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感覺四天王拉麵難波中店大輸上次造訪的千日前店,

無論是麵的口味還是配料的內容都是,

所以下次有機會要再試試別家分店,看看是不是每間分店味道有差。

 

 

四天王拉麵網址:http://www.shitennou.jp/index.html

同場加映:大阪─四天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