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7

結束了一個下午在心齋橋走走停停的血拼行程之後,也到了該吃晚餐的時候了,

剛好經過無印良品在難波設有自家餐廳Meal MUJI的超大店舖

想說既然沒吃過嚐嚐鮮也好,吃完又可以順便逛逛無印,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Meal MUJI 難波設在難波這一整棟無印良品的B2,

手扶梯一下來就可以看到,是整個很開放式的空間,

IMG_1513

用餐區很寬敞,桌子跟椅子也全都是無印自己的產品,

整體環境很舒適,感覺可以很輕鬆的在這邊用餐,

而且因為是簡餐的關係,所以翻桌率還蠻高的,不用擔心找不到座位,

IMG_1505 IMG_1504

找到座位之後,就可以去點餐區點餐,

點餐區上頭射有價目表,可以先看清楚了之後,在排隊點餐,

它的餐只有2種,就是選3種菜或4種菜之分而已,

IMG_1515

我們因為沒有非常餓所以選擇了3種菜的餐,

可以選擇上圖中的Hot Deli一種,跟下圖的Cold Deli2種來搭配主食,

雖說是分成熱的跟冷的菜,其實熱的就是主菜,冷的就是配菜,跟我們的自助餐很像,

IMG_1514

所以食量大或是肚子餓的人就可以選4種菜的餐,

可以多選一道Hot Deli,也就是主菜可以多選一道,增加飽足感,

至於主食方面有白飯跟麵包可以選,白飯配味噌湯、麵包配玉米濃湯,

如果想吃十穀米的人,可以另外補差價100元日幣換成十穀米飯。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

IMG_1507

先來看看我的,雖然只有3種菜,但是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

Hot Deli我選的是雞肉,烤過的雞肉在淋上有點辣的sause味道很不錯呢!

IMG_1508 Cold Deli我則是選了番茄燉茄子,

跟薩摩芋沙拉二種,雖然是冷菜,但是味道都相當不錯,

番茄跟茄子跟香料一起燉煮,味道很夠,

薩摩芋沙拉裡的番薯跟芋頭都煮得很鬆軟,讓本身就喜歡這類食物的我吃得很開心,

IMG_1511 主食的麵包也很讓我驚豔,

外酥脆內Q軟的法國麵包,烤得熱熱的,吃起來又Q又香很有嚼勁,好好味喔!

玉米濃湯則表現一般,就是很日式玉米濃湯的味道。

IMG_1509

魚茜點了跟我不一樣的3道菜,包括Hot Deli的蒸鮭魚,

跟Cold Deli的蔬菜沙拉跟南瓜沙拉,鮭魚的份量還算多,味道也很清爽,

蔬菜沙拉也是走清爽風格,但是美味卻沒有打折扣,

南瓜沙拉雖然我敬謝不敏,不過喜愛南瓜的魚茜倒是覺得十分美味,

IMG_1510 IMG_1512

主食部分魚茜則選了白飯跟味噌湯的組合,

白飯的份量很夠,感覺比麵包吃起來有飽足感,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它的麵包多一點。

IMG_1506

用完餐之後,由於對它的麵包留下好印象,所以我們又去逛了它的自製麵包區,

麵包種類不多,走的是歐風系的麵包,

IMG_1516 最後魚茜還外帶了一個,

是一個份量不大的小麵包,後來邊走邊吃,竟然真的被魚茜給吃光了呢!哈~~

 

總的來說,Meal MUJI真的是間便宜又好吃的餐廳,

而且用料還很不錯,是一間C/P值相當高的用餐選擇喔!

 

 

Meal MUJI網址:http://www.muji.net/cafem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