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來看看fraser的房間吧!

fraser總共有3種房型,
分別是studio type、one bed room和two bed room
因為標榜是公寓式的房間,所以3種房型都有小廚房,
studio type(28平方公尺)是小廚房連著一間房間,
one bed room(40-44平方公尺)多了一個小客廳,
two bed room(77平方公尺)則是又多了一個房間。

本來我只打算住studio type
但是因為這次入住剛好是新開幕期間,
studio type的錢就可以住到one bed room
是不是非常的划算啊?所以也難怪我會變心選擇它嘛!



我們這次是分成頭尾入住的,所以分別住過2間房,
很巧的這2間房就在隔壁,只是格局左右相反而已~~



一進門都是先看到廚房,
雖然說是小廚房,可是廚房該有的東西可是一點也沒少,
 
 

瓦斯爐、抽油煙機、冰箱、微波爐等一應俱全,
 

連餐具、各式杯子、開瓶器、隔熱墊、抹布都「傳遍遍」呢!

真的不愧是公寓式設計,廚房軟硬體都超貼心的,
連對我們這種只住幾天的旅客來說,都很方便呢!


像我這次趁高島屋快打烊的時候,在熟食區買了2樣熟食,
之所以能跟著日本媽媽們一起搶便宜,
 

都是因為廚房有微波爐跟冰箱,
才能讓我在隔天可以把冷藏的熟食加熱,然後慢慢品嚐啊!

 

廚房的另一邊就是廁所,
雖然也是一體成型的,不過蠻大的,


浴缸是可以整個人躺進去的大小,泡澡很舒服,
免治馬桶跟備品都還不錯,
 
 

只是還是比不上Cross Hotel的讓我滿意啦! 

廁所對面是泡茶區跟洗衣機,
 

泡茶區跟別間飯店差不多,我就不多說了,
來說說這臺深得我心的洗衣機吧!
 這臺sharp的洗衣機,
除了洗脫烘一次完成之外,
烘的時候還可以防皺,
我們總共洗了2次、烘了1次,覺得真是好用呢!




one bed room
房型客廳設計的簡約卻不失舒適,
真的就像單人套房的客廳一樣,
沙發坐起軟硬適中,賴在那裏看電視超舒服的,


硬體設備也很現代化,
除了液晶電視外,還有DVD播放器、ipod播放器等,
 
 
遙控器超多隻的,身為電器白癡的我,都不敢亂動~~

客廳二邊還有一個書桌跟餐桌,
剛好讓我跟魚茜一人一個桌子放東西,剛剛好!
 


房間跟客廳之間是用拉門隔開的,


裡面空間還蠻大的,擺了一張絨布椅跟一個玻璃茶几,
 
 還有一台房間專用的電視,

採光跟客廳不一樣,是暈黃溫暖色調的,
我們一次是睡雙人床,一次是睡二張單人床,


床size都很大而且因為是席夢思的床,睡起來超舒服的,
床頭櫃上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鬧鐘,讓我們不怕睡過頭~~



房間的另一頭還有一個衣帽間,除了二件式的睡衣放在裡面外,
設備也是齊全到不行,
 
 

有收納衣服的抽屜、欄杆及衣架,置放換洗衣物的洗衣籃,
熨斗跟燙衣板自然也是少不了囉!
賢慧的魚茜還用它們把我們二人的衣服都燙了呢~~


fraserone bed room真的住起來超舒服的,
幾乎什麼會用到的東西,它都幫你準備好了,
所以不管是短期或是中長期住宿,都很適合,
只是它的價格不太親民,
希望以後能持續有優惠的價格出現,這樣我才能再次入住啊~~


Frase Residence 南海大阪網址:
http://osaka.frasershospitality.com/jp/

同場加映:Fraser Residence 南海大阪(環境及早餐篇)

              大阪─CROSS HOTEL(因禍得福的房間篇**上)
              大阪─CROSS HOTEL(因禍得福的房間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