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現在在日本非常火紅的甜甜圈連鎖店─ Krispy Kreme
是這趟京阪北近畿之旅帶回來的頭號名產。

一開始本來不想帶這種不能塞進行李箱的東西回來的,
不過因為霞妹真的很想吃吃看,
所以我只好不畏辛勞的擔任航空快遞囉!


為了順利達成快遞計畫,前一天經過 Krispy Kreme心齋橋店 的時候,
 就特別把營業時間給拍了下來,

以便隔天可以早一點來買,順便避開這大排長龍的人潮。


隔天吃完早餐之後,便從飯店慢步去買甜甜圈,
krispy Kreme 心齋橋店 就位在心齋橋筋上,


之前來的時候還是間賣生活雜貨的店面,
沒想到這次來就變成大阪首間
Krispy Kreme了。



早上來果真有好處,不只產品種類齊全,


排隊的客人也少,
不像前一天下午這麼大排長龍,我前面只排了2位客人,沒兩下子就輪到我了。



我買了一小盒,總共有6個,
還好盒子不會很大,一路上提著回台灣還不算很礙手~~



回到台灣之後,興奮的霞妹當然馬上就把它打開囉!
 

總共有4個口味的甜甜圈(有2個口味我買了2個),
 其中二個是秋季推出的限定栗子口味。

栗子巧克力甜甜圈

 

鬆軟的甜甜圈上面淋了巧克力醬跟像蒙布朗蛋糕一樣的栗子泥,
再撒上開心果仁跟杏仁果仁碎粒,
這個口味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有著Krispy Kreme甜甜圈招牌的鬆軟口感,
上面的栗子泥味道很濃但又不會太甜,
加上脆脆的果仁粒中和口感,真的很讚!
還好我一看就決定買2個,不然回來還不夠分呢!


糖漬栗子卡士達甜甜圈
 

這個口味也是不遑多讓,
甜甜圈上面塗了滿滿的栗子泥,上面還放了半顆糖漬栗子點綴,


裡面還放了超多的卡士達醬,吃起來超香濃的,
不過這個口味在甜度上就稍微甜了一些,沒有上面那個這麼「ㄕㄨㄚˋ」嘴。

原味甜甜圈
 

來到Krispy Kreme當然不能錯過它的招牌─原味甜甜圈囉!
鬆軟的甜甜圈外面包裹了一層糖漿,
這麼地簡單,卻是它最暢銷的口味,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甜,
不過實際上吃了之後,發現雖然甜但是卻不膩,超順口的,
而且甜甜圈真的非常鬆軟,連阿偉都超快就把它嗑完了呢!

焦糖胡桃甜甜圈
 

最後一個完全是我受到它上面滿滿的胡桃而選的口味,
甜甜圈上面淋了一圈焦糖漿,再灑上滿滿的胡桃粒,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實際一吃,當然也沒讓我漏氣囉!
雖然因為焦糖漿的關係比其他口味甜了一點,
但是充滿了焦糖的香味,
配上滿口的胡桃粒,吃起來口感超豐富的啦!


這次選擇Krispy Kreme當作名產帶回台灣還真是太對了,
除了本來就在期待的霞妹之外,老媽跟阿偉也是讚不絕口,
6個甜甜圈一眨眼就吃光光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後台灣才會引進?唉~~



Krispy Kreme 日本網站:http://krispykreme.jp/index.html#/top

同場加映:就算日幣直直升還是要血拼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