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拿到了AT 200元禮卷的關係,
我們近期內又造訪了一次AT。

這次也是趁著天母SOGO換卡友禮的日子前往,
既換到卡友禮,又吃到大餐,一舉兩得啦!

這次的湯是我最喜歡的玉米濃湯,看到之後就很開心,
 

老樣子的麵包就不多說了。


牛肝菌菇奶油寬麵


我這次點的是上次老媽點的牛肝菌菇奶油寬麵,
上次看老媽吃好像不錯的樣子,所以這次就點來吃吃看,


因為有牛肝菌菇醬的關係,所以整體奶油味沒有很重,
讓我還蠻能接受的,
寬麵沾滿了醬汁,還不錯吃,
最重要的是這個口味料很豐富,有肉丸、長豆、銀杏、栗子等超多的,
讓我吃的很開心啦!

栗子雞肉奶油焗飯


霞妹點的是栗子雞肉奶油焗飯,也是菜單上的新口味,
除了焗飯外,還有生菜跟馬鈴薯沙拉當配菜,
 

主菜焗飯比霞妹預期的還要好吃,
白醬很濃,栗子跟雞肉也蠻多的,
特別的是上面的起司,一般用的起司絲放的不多,
反倒是灑了很多起司粉來取代,讓焗烤後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很不錯呢!


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


為了怕吃不完,這次我們只點了一個特別套餐,
附餐的蛋糕選了上次讓我們很滿意的香橙莓果巧克力蛋糕卷。

蛋糕還是跟前一次一樣的好吃,
尤其是鮮奶油裡面拌的草莓巧克力跟杏仁碎粒,真的很好吃啦!
 

TEAROOM 經典冰咖啡
為了換換口味,這次飲料我沒有點茶,選了之前覺得不錯喝的經典冰咖啡,
很日式冰咖啡的味道,我喜歡。

 

焦糖茶
霞妹的飲料,當然是她上次喝了就愛上的焦糖茶囉!
有著濃濃焦糖香氣,喝起來卻是沒有甜味的一般茶,讓霞妹一試成主顧。
 
 

周年慶期間還有外帶蛋糕買2送1的活動,我們自然不會錯過啦!
其中秋意晶燦珠寶盒水果塔也是秋季的新口味蛋糕之一,


本來看上面放了很多水果,對它期待還蠻高的,
不過實際吃了之後覺得口感普普,還是沒有它的蛋糕卷這麼讓人滿意。
 

因為蛋糕卷跟蒙布朗深得老媽歡心的緣故,
最近真的還蠻常去吃AT的,
而且在老媽繼續支持之下,我想以後造訪的機會應該也還是不少才對!


Afternoon Tea網址: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同場加映:再訪 Afternoon Tea TEAROOM (上)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TEAROOM
                    甜點-Afternoon Tea 母親節限量手工蛋糕
                    餐廳-Afternoon Tea TEA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