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特別的虔誠,
不過來到鎌倉還是不能免俗的要來看一下大佛,
不然總覺得好像少了點到此一遊的感覺。(哈哈,完全是心理作用)

看大佛要在江之電長谷站下車,
長谷離鎌倉不遠,所以也有人是從鎌倉慢慢散步過來的,


下車後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標示,要不然跟著人潮走也是OK!


因為剛好碰上日本的新年,沿途走過去的小路上塞車塞超兇的,
厲害的是完全沒聽到任何按喇叭的聲音,還是很佩服日本人的守規矩。


從長谷站步行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大佛所在的高德院,
跟日本的其他寺院一樣,看大佛當然也不是免費的囉!


 門票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終於看到大佛囉!
雖然老媽一直說這比彰化八卦山的大佛還沒有氣勢,幹嘛來看?
不過就如同前面說的,知名景點總是要來看看嘛!看過才知有沒有嘛!


大佛雖然不怎麼樣,不過御守倒是還不錯,帶了二個回台灣來送人。
 

回程還發現一間好店─四葩
跟京都的よーじや一樣,是一間和式的保養品店,
 
 
 
最暢銷的當然也是吸油面紙啦!
有多種的SIZE、張數跟包裝可以選,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


也有價錢比較划算的SET可以選。


後來我們當然是選了划算的SET組合,
 

有6種不同包裝的吸油面紙,不論是送人還是自用都很不錯,
 

有機會到鎌倉大佛一遊的人,可以來這裡逛逛,不錯喔!


同場加映:買瘋了!!(4)御守扭蛋等小物也不能錯過喔!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