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的鬆餅雖然一直很吸引我們,
不過因為吃上一次就要排超久的隊,所以我們已經一年多沒吃了,
這次一方面是因為霞妹嘴饞,一方面是想帶沒吃過的老媽去嚐嚐,
特別挑了客人比較少的平日晚上造訪。

平日的晚上雖然客人沒有假日這麼多,
還是要排個半個小時左右才會有座位,不過還算可以忍受了啦!


點餐之後沒多久總匯三明治就送上來了,


這麼久沒吃,總匯三明治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不過因為食材都很新鮮,
所以不用太多調味,吃起來味道自然就很好。

接著上桌的是老媽的拿鐵咖啡
味道也是如記憶中的一樣香醇,奶泡很濃密,咖啡沒有酸苦味,好喝。
 

霞妹點了皇家熱奶茶
她的新嘗試沒想到還不錯喝,
奶味很香,但是不會過重蓋掉茶味,喝起來很順口。
 

下班後趕到的我,則是因為趕路趕得很熱,所以點了冰的飲料,
冰伯爵奶茶
伯爵茶味蠻濃的,牛奶也很大方的給了滿滿一杯,
雖然好喝不過比起熱的茶是一壺的,冰茶的size還是讓我覺得小了點。
 

最後等了老半天的鬆餅終於上場了,
草莓奶油鬆餅


服務生一開始還送錯到隔壁桌後來才發現是我們點的,
所以送來的時候草莓跟鮮奶油有已經有點糊掉了,
 

還好味道沒什麼受影響,草莓很新鮮,沾上鮮奶油之後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鬆餅則是烤的外酥內Q而且很厚,讓愛吃鬆餅的老媽頻頻稱讚呢!

抹茶紅豆鬆餅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懷念的好滋味,
鬆餅就不用說了,紅豆顆粒煮得很綿密卻不甜,配上有點苦味的抹茶冰淇淋恰恰好,
好吃到除了我之外,也立刻就收服了既愛鬆餅也愛紅豆的老媽。


這次久違的造訪,一切都很不錯,
唯一讓我有點小小抱怨的是,現在竟然連外帶也規定一定要搭配飲料才行,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想讓客人外帶,所以想出這樣的點子,
內用在店裡吃要服務生服務可以說成本比較高,所以強迫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可是現在外帶也強迫點飲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吧!
害我們本來想再外帶一份鬆餅回家的,也只好打消念頭了。


同場加映:下午茶─MELANGE CAFE
                     下午茶-再訪米朗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