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除了它剛來台設店的時候,我們吃過一次,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去捧場了,
一方面是覺得它的口味太甜,一方面也覺得它的價錢貴了點,
所以才一直都沒再去交關。

不過看到這陣子7-11推出的一系列集點活動裡,
竟然出現了COLD STONE買一送一的優惠,瞬間就讓它的價錢變的親民了起來,
這又讓我們興起了想吃的念頭,當然,就免不了一陣的瘋狂集點大作戰囉!

COLD STONE也很聰明的都會定期推出限量的口味,
讓我們這種愛嚐鮮的客人,抗拒不了它的誘惑,
像是聖誕節跟過年都推出了應景又美味的新口味,實在是太高招了。
 

聖誕節的新口味─聖誕華爾滋聖誕狂想曲
 

聖誕華爾滋用的是愛爾蘭酒冰淇淋,有酒的香氣卻沒有酒的嗆辣,
加上酸甜濕潤的蘭姆葡萄、脆脆的胡桃跟海綿蛋糕,口感清爽又不甜,非常好吃,
可惜是限量口味,害我現在想吃都沒得吃了呢!
 

至於聖誕狂想曲則是摩卡冰淇淋,配上布郎尼蛋糕、杏仁顆粒跟鮮奶油,
因為我們不愛鮮奶油,所以有請服務生少放點,
這個口味也不賴,有我愛吃的布郎尼蛋糕跟摩卡冰淇淋,
缺點是稍微甜了點,沒有聖誕華爾滋這麼得我心。


農曆新年推出的口味─花開富貴金枝玉葉
 

這二個口味不只應景,連口味都很中式,
用的都是芝麻冰淇淋當基底,也都有加小麻糬,很有元宵芝麻湯圓的感覺,
花開富貴還加了桂花釀,吃的到濃濃的桂花香氣,更像道地的元宵口味,


金枝玉葉則是配上了OREO餅乾跟花生醬的創新口感,吃起來也很優,


這二個口味應該是很受大家的歡迎,
我們想再吃一次的時候竟然已經銷售一空了,唉!

最近則是推出了春天的二個限定的新口味─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因為之前桂花釀的好印象,這次看到春光明玫有加玫瑰花釀,
當然二話不說地點了春光明玫來嚐鮮啦!


雖然玫瑰花釀像想像中般的好吃,不過阿薩姆紅茶冰淇淋卻不如我們的預期,
吃起來沒什麼紅茶的味道,反而有鋁箔包阿薩姆奶茶的甜膩口感,
讓我們失望了。

除了限定口味之外,我們也吃了幾個經典口味喔!
就是愛找茶兒


這是我超愛的一個口味,
鐵觀音茶冰淇淋配上南瓜子、葡萄乾跟桂花釀,又是一個很中式的口味,
鐵觀音茶冰淇淋相對於前面的阿薩姆紅茶冰淇淋真是天差地別,
茶味夠重又不甜,好吃多了。

再加上那超大顆的葡萄乾,果肉厚又酸中帶甜,超好吃的,
大大的改變了我對葡萄乾的壞印象,
還有我吃了之後就愛上的桂花釀,
整個搭配起來好吃到不行完全就是我的菜嘛!讚!

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據我們觀察,有加香蕉的口味好像都頗受好評,
所以我們也點了香蕉焦糖卡滋卡滋來試試看,
香草冰淇淋配上香蕉、焦糖醬跟杏仁顆粒,攪拌之後看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香草冰淇淋感覺溶得特別快,不過跟香蕉真的挺搭的,
而且味道不甜,不錯吃,只是稍微普通了一點,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拜7-11集點所賜,這陣子吃了真多次的COLD STONE,還蠻開心的,
希望COLD STONE之後還能持續推出新口味,
讓我們能有集點的新動力囉!


COLD STONE網址: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asp

同場加映:冰品-美式冰淇淋連鎖---COLD 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