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一個忙裡偷閒的下午,
所以約了Yvonne一起來當貴婦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貴婦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找間餐廳好好的吃一頓囉!

那天也真是出師不利,天空一直下著綿綿細雨,
害對餐廳沒有頭緒的我們,
也只好冒著雨在忠孝SOGO後面的巷子裡繞來繞去了。

還好在巷子底的來吧!義大利蠻醒目的,
順利地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而且一方面我們也不願意再在濕瘩瘩的天氣下亂晃了,
所以二話不說就走進來吧!義大利啦!


一就定位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上菜單跟水杯,
因為菜單上的項目還蠻多的,難得猶豫的我也多想了一下才決定主餐的。


我們都點了主餐加80元的套餐,附了手工麵包,
感覺是黑麥的麵包,烤的熱呼呼的還不錯吃。


我的凱薩醬沙拉,
雖然是搭配套餐的沙拉,卻一點也不馬虎,
有放起司絲、麵包丁跟培根,而且份量也不少,讓我很滿意。


Yvonne的和風沙拉就更讚了,
竟然還加了黑橄欖跟磨菇,有夠實在的啦!


我點的松子青醬鮮魚義大利麵


來吧!義大利的義大利麵是按照SAUSE區分的,有清炒、紅醬、白醬跟青醬4種,
松子青醬鮮魚用的就是羅勒青醬,
它的羅勒香味夠重,醬汁也不會濃的太膩,剛剛好,


麵則是用了有點寬度的扁麵,
剛好可以多沾一點香氣濃厚的羅勒醬汁,我很喜歡,
鮮魚塊也不吝嗇的放了好幾塊,鮮甜的魚肉裹上青醬味道也很讚,
而加在上面的松子很香,它跟著麵一起吃脆脆的口感很突出。

Yvonne點的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


真是英雌所見略同,Yvonne點了也是羅勒醬汁的主餐,
雖然主角改成了燉飯,


不過羅勒醬汁的味道卻是一樣濃郁的,讓整個燉飯超入味,
上面的迷迭香煎雞腿味道也很不錯,而且份量夠大,
不過反而沒有燉飯這麼吸引我。

附餐甜點是手工奶酪,


一入口就充滿濃濃的奶味,鮮奶應該放的不少,
可惜我怕奶味太濃的東西,所以奶酪雖然香醇但是還是不是我的菜。

附餐飲料我選了去冰的奶茶,Yvonne則是熱咖啡,
味道都還可以。
 

來吧!義大利的餐點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沒想到誤打誤撞也能遇到好餐廳呢!
到忠孝SOGO附近如果想要吃義大利麵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喔!


來吧!義大利網址:http://www.comeonital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