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櫃台Check in後,
當然就是先去房間看看,順便放行李囉!

看房間之前,我要在這裡先跟送行李的服務生說聲sorry,
都是因為我想體驗一下五星級的飯店服務,
所以服務生來問有沒有行李要送時,就把我們的行李交給他了。

後來他來送行李的時候,
我忘記了還以為是隔壁房阿偉來惡作劇按門鈴,
所以應門的時候很兇,他應該有被我嚇到,真是sorry,
而且因為我之前去玩的地方都是日本,早就忘記有小費這件事了,所以也忘了給,
我是到晚上才想到好像應該要給小費的,真的是超級sorry啦!

唉!還是言歸正傳來看看房間好了,


美侖的雙人房還蠻大的,很寬敞,難怪是五星級的,
除了二張單人床以外,可以活動的空間還很多,
只是看的出來是已經有點年紀的飯店了,
所以地毯有點舊舊的,
而且房間插座超少的,害我們要充電都找了半天。

房間裡面還有梳妝台、電視、還有DVD機,
DVD機應該是配合樓下的亞藝影音才設置的。


沖泡飲料的小吧台、衣櫥,小吧台的茶包跟礦泉水都還蠻普通的,


不過迎賓點心到是不錯,是花蓮有名的惠比須餅店的鳳梨酥。
 

也有放行李的地方,下面還可以放鞋子。


除了房間之外,浴室跟廁所也是出乎意料的大,
洗手台跟馬桶隔超遠的,照片竟然還照不進來呢!


洗手台超寬的,一次二個人在這邊盥洗都沒問題呢!


上面放的備品則是飯店老闆娘代理的品牌─涵庭的,很好用ㄟ!
我們後來還去一樓的專賣店購入了,呵呵!
 

浴缸雖然也很大,不過卻很低,
還好我們沒有要泡澡,不然還真有點怪怪的。


另外,因為房間剛好面海的關係,加上那天天氣超好的,
所以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超讚的呢!


遠遠望過去那海天連成一線的遼闊,真是讓人放鬆啊!


整體來說,
房間我們也蠻滿意的,雖然並不是特別的豪華,
但是光房間寬敞和有無敵海景這二點就大勝了。


美侖大飯店網址:http://www.parkview-hotel.com/pv_index.asp

同場加映:花蓮─美侖大飯店(外觀及設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