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好友Yvonne去忠孝sogo逛街,
無意間發現新設櫃的阿原肥皂,
已經成為愛用者的我,當然要拉著Yvonne去逛逛囉!

到櫃裡一看發現,它的洗頭水竟然又出了二個新的味道,
一個是柑仔洗頭水,一個是桑菊花洗頭水,
剛好Yvonne正缺洗髮產品,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櫃上詢問了起來。

櫃姐很親切的讓我們聞了各種味道的洗頭水,
並且介紹了它們現在的活動─買這二款新的洗頭水就加送50ml的洗頭水
還有購物滿1000元就送柑仔肥皂,滿1500元再加送瓷製皂碟一個,
後來我們就二個一起買湊到了1500。

柑仔洗頭水
 

本身頭皮是油性的我,當然是選柑仔洗頭水囉!
柑仔除了可以清洗油性頭皮之外,柑仔皮的油還可以保濕,
所以洗起來不會像檸檬洗頭水讓頭髮有點乾乾的,
而且柑仔的味道也很好聞,我很喜歡。

 

加送50ml的部分,我選了桑菊花,
桑菊話是適合較乾而且敏感的髮質,
所以想說用小瓶來試試看的,雖然貴姐說洗起來不會很油,
我還是怕會像當藥一樣洗起來會太油。

衣肥皂,
阿原的洗衣肥皂,本來我就一直想買來試試看,
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剛好趁著這次有滿額送的活動,
就給它買了下去。

 

阿原的洗衣皂跟一般洗衣肥皂不同的是,它是用植物油下去做的,
而且因為天然,所以強調最適用於清洗貼身衣物,
實際使用的結果真的不錯用,
 

跟我之前使用的洗衣肥皂比起來,
用量比較省且容易起泡,沖洗起來也快的多,
而且洗完之後會有一種肥皂裡含的天然草藥的清香,
這種乾淨的感覺我實在很喜歡,以後應該會持續使用了吧!

柑仔皂,
 

柑仔皂是這次滿額的贈品之一,另一個可以盛裝肥皂的瓷器碟就給Yvonne了,
柑仔皂雖然還沒有拿出來用,
可是光聞起來的味道我就很喜歡了,相信應該是不錯用的。

左手香皂,
 

左手香皂是我們跟親切的櫃姐要的試用品,
家裡也有種左手香盆栽的我,也很喜歡左手香的味道,
所以能要到這份試用品還蠻開心的,
下次有機會去忠孝sogo,會再去阿原肥皂的櫃晃晃的。


同場加映:買物─阿原肥皂 洗頭水
阿原肥皂網址:http://www.taiwansoap.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