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爸老媽去台中會同學,在我們的拜託之下,
帶回了我們期待已久的洪瑞珍三明治。

爸媽出發之前,我們還特地上網爬了文,
發現洪瑞珍在台中竟然有好幾間,而且都自稱沒有分店,
弄得我們也很困惑到底要買那一間好呢?
後來就想說還是先買中山店來吃吃看好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爸媽到了台中之後,同學卻帶著他們去買了自由店,


其實我們也都沒吃過,自由店就自由店吧!吃吃看也沒差!


自由店的外盒包裝還蠻不錯的,讓我留下不錯的第一印象,
打開盒子,三明治排列的也很整齊。


這次爸媽買了二個口味,分別是招牌跟全麥起司,
除了麵包不同之外,都是四片麵包夾了二層蛋,
中間主要口味夾的也不同,招牌夾的是火腿,全麥起司夾的是起司,
看起來都很不錯吃的樣子,
 

它的二層包裝紙,也讓我很喜歡,
一層霧面一層透明的感覺很有質感。


招牌三明治看起來好像很不起眼,但是卻意外的好吃,
 

簡單的把吐司、蛋跟火腿夾在一起,就能這麼好吃真的不容易,
我覺得材料新鮮是重點,麵包軟Q、蛋跟火腿的味道都很濃厚,
還有畫龍點睛的奶油,合起來真的超級好吃,
顧不得它的超高熱量,就三口併二口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全麥起司三明治,味道當然也是很好囉!


雖然我不太敢吃起司,不過起司跟奶油的味道還蠻合的,也不錯吃,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招牌口味的啦!
 

這次吃了自由店的三明治,味道很不錯呢!
不知道別家店的口味怎麼樣?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洪瑞珍自由店地址: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