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訂AT母親節蛋糕的時候得到了2張折價卷,
加上想帶老媽來吃吃看AT,
所以找了一天下午約了老媽跟霞妹再度來訪囉!

我們這次選的是天母SOGO2樓新開的這間,
想說老媽也還沒逛過天母SOGO,一舉二得。


這間AT感覺比我們常去的南西三越那間大,
可是裝潢到是差不多,一樣有超大的透明蛋糕櫃,讓人光用看的就超想吃。


座位明顯的就比南西那間多的多,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幕不久的關係,平日下午也是座無虛席。


雖然是來吃下午茶,不過因為霞妹沒吃中餐,
所以我們除了二個下午茶套餐以外,還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

附餐的麵包跟南瓜湯,
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南瓜湯,霞妹跟老媽到是還頗滿意。
 

霞妹點的主餐是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雖然它的青醬不像平常店家用的是羅勒,
而是用波菜做的,香味沒這麼重,
不過因為口感清爽,霞妹還是蠻喜歡的。

我點的芒果塔


 

芒果塔是AT夏季推出的新菜單之一,
芒果切成片狀舖在塔的上方,份量還蠻多的,
中間夾了一層蛋糕跟芒果奶油醬汁,底層則是AT的招牌塔皮,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而且雖然甜但是卻很爽口,我跟霞妹都很愛。

老媽則是點了我們之前就很愛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還是跟之前吃過的一樣好吃。


我這次因為想嘗鮮,所以喝的沒有選擇點茶,而是選擇了冰咖啡


有附鮮奶跟糖漿,可以自行調味,
喝起來還OK,就是很日本咖啡的味道。
 

老媽點的大吉嶺茉莉花茶,跟霞妹點的英格蘭奶茶
茉莉花茶的口感比英格蘭奶茶裡的阿薩姆茶淡,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濃一點的味道,不過老媽倒覺得還不錯。
 

這次帶老媽來,讓老媽留下了還不錯的印象,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媽呀!我的2張NT120折價卷過期了啦!
真是糗呆了。


同場加映 ─ 餐廳 ─ afternoon tea TEAROOM
                     甜點 ─ Afternoon Tea 母親節限量手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