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1-2個月就要舉行一次的姐妹掏聚會,這次選在最近還蠻紅的涓豆腐,
會選涓豆腐,除了因為momo小姐是韓式鍋物控外,
其實是因為我也很想嚐嚐看涓豆腐的味道。

已經去過的momo,因為知道它生意很好‧
所以在我們決定要去之後就馬上訂位了,
因此那天我們可以很悠哉的前往。

我們是選它最近新開的分店南京店,
位在靠近中山南京路口附近,就在南京東路上很好找,
我下公車後一下就找到了。

因為小芳會比較晚來,所以我跟momo就按訂位的時間先進去了,
可能因為生意真的很好,一坐定服務生就說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我們只好沒等小芳來就先點餐了。

它的桌面擺設跟餐具設計都很簡約,


當然不能少的是韓式料理一定要有的長湯匙囉!
 

我們點完餐後服務生就先上了熱的麥茶,讓我們潤潤喉,
茶味還蠻夠的,我很喜歡。
 

接著上來的是可以無限續盤的韓式小菜,有花椰菜、泡菜、黃豆芽、小黃瓜,
味道都調的不錯,其中我們最滿意的當然是韓式泡菜囉!
因為可以一直吃,所以我們前後總共續了大概4-5次吧!
 
 

全部小菜裡最特別的大概就是這個涼拌板豆腐,
把稍硬的板豆腐煎過之後淋上用辣椒、蒜頭等調味過的醬油,很好吃,
尤其板豆腐煎過之後那種介在豆腐跟豆乾中間的口感,我沒在別間店裡吃過。


因為小芳還沒來,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先上單點的菜,
這個蟹肉起司蛋捲,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其實玄機都藏在裡面,一打開夾在裡面的起司馬上就流出來了,超吸引人的,
吃起來也很讚,蛋捲煎的很軟Q裡面還有點不熟,
配上香濃四溢的起司,跟充滿水份跟甜味的蟹肉條,真是好吃,
沾上它附的番茄醬,味道更是讓我們滿意。
  

來到韓式餐廳一定要點的海鮮煎餅,


涓豆腐的海鮮煎餅跟我印象中的海鮮煎餅不太相同,
不是我常吃的那種厚厚鬆軟路線的,是走薄薄QQ路線的,
料雖然也不少,可是我還是喜歡厚厚鬆軟的那種,
不過小芳倒是對它很滿意。

主鍋在小芳抵達之後,終於出現了,
我們總共點了二個鍋,一個是嫩豆腐鍋,一個是韓式餃子鍋,


上面的是韓式餃子鍋,下面的是嫩豆腐鍋。


雞蛋是上桌才由服務生打進去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熟。


純豆腐鍋主角就是嫩豆腐,不過有加擠片肉點綴,
還有雞蛋混在裡面,所以味道不致太單調,
嫩豆腐還可以,熱騰騰的煮的很透,蠻好吃的。


韓式餃子鍋裡除了餃子之外,其他的料跟嫩豆腐鍋沒什麼不同,
裡面的餃子出乎意料的還蠻好吃的,
可能為了要放在鍋裡煮,所以皮做的很Q比較煮不爛,
包的餡到是蠻普通的跟台灣的差不多,
可是因為吸了鍋裡的高湯讓餃子吃起來更鮮甜,我們一置都覺得好吃,
尤其我個人更喜歡餃子鍋多一點。


鍋物搭配的主食是石鍋飯,用白飯跟一點紫米飯煮成的,


不過它的石鍋飯是沒有在鍋裡抹油的石鍋飯,所以裡面會形成一圈黏在鍋邊的鍋巴,
可以選擇做成乾鍋巴或茶泡飯吃,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都是把前面說的麥茶到進去,只是量不同而已,
想吃乾鍋巴就到少一點,想吃茶泡飯就到多一點,
我們因為有二個鍋,所以各用了一個,
因為我一向不愛吃稀飯,所以乾鍋巴比較得我意。


石鍋飯還可以包在它附上的海苔裡,沾醬汁吃,
我最很愛這種吃法,還可以把泡菜也包進去一起吃,讚。
 

餐後還有附甜點,黑蜜豆花,
豆花的味道跟去日本的吃到的豆乳布丁很像,反而不像台灣常吃的豆花,
裡面還有加一點柚子醬,配起來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總的來說,涓豆腐還不錯吃,
單點跟鍋物還有小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價錢也還OK,最近拿富邦卡還有打9折,
以後應該還會再來的。


涓豆腐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