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天國是銀座一家賣天婦羅出名的老店,
行程中的最後一天剛好要到銀座逛逛,便計畫去嚐嚐味道,
本來還怕找不到它的位置,沒想到就在博品館的對面,
而且竟然擁有一整棟樓,可見生意好的程度。

ㄧ般來說天婦羅名店的價錢ㄧ向不怎麼親切,所以我一直不敢嘗試,
不過銀座天國為了回饋客人,
在中午推出了ㄧ客只要日幣1000元的天丼,價格比晚上便宜很多,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ㄧ定要去試試。

本來我們是要在店裡吃的,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
行程橫生枝節的結果,就是在銀座的時間變得很短,不夠用,
可是我又捨不得放棄這次機會,最後只好買外帶來替代了。

不愧是老店,連便當都這麼講究,包的超精美的,
還沒打開的時候我就覺得ㄧ定很好吃了,(誰叫我是視覺動物呢!)


便當料超多的,光是用看的就超吸引人,總共有二尾蝦、魚肉以及花枝三種天婦羅,
雖然吃的時候便當已經涼掉了,可是完全沒有影響它的味道,
天婦羅沒有因為冷掉了而滲油,仍然很爽口。


蝦是去殼後整尾去炸的,麵衣不會沾的太多可以吃的到蝦肉的Q甜,
魚肉是一種叫きす的白肉魚,刺已經去掉了,炸過後肉不會很乾還蠻甜的,
花枝是把花枝切成小丁拌入天婦羅麵衣中去炸的,
因為放的很多,所以既可以吃到花枝的Q,又可以嚐到麵衣的軟,
再加上它的醬汁也不會很鹹,淋在天婦羅上配飯剛剛好,真是好吃。

                            

另外值得ㄧ提還有它的白飯,雖然冷掉了還是很好吃,
可能跟它用木片便當盒有關,吸了醬汁的白飯並沒有被悶爛,
仍然粒粒分明,軟軟QQ的,帶有醬汁的味道,越嚼越香。

這次雖然很可惜,沒能在店裡現場品嚐,
不過能吃到便當也算是不須此行,
如果有機會到銀座ㄧ遊的人,可不要錯過去嚐嚐囉!

銀座天國網址:http://www.tenkun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