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想在這次行程排ㄧ間道地的義大利餐廳來試試,
剛好蘋果日報介紹midtwon的時候時,記者很推這家napule,
再加上報導裡手工披薩的照片很吸引我,
所以沒有多想,就決定去這家了。

到現場之後發現,napule在midtown裡的地理位置真不錯,view很好,
既可以看到安藤忠雄的21_21建築,又可以看到整片的公園綠地。

而它的生意也真的很好,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中午快1點了,還有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獲其門而入。

店裡面裝潢雖然沒有很豪華,可是因為面對空地所以採光好,
而且氣氛很輕鬆愉快,客人都可以很自在的用餐,




napule中午的套餐有二種,
義大利麵套餐1050日幣,披薩套餐1250日幣,
我們點了2個義大利麵和1個披薩套餐,
套餐搭配的沙拉就是很典型的義式沙拉,只是日本人愛吃的老生菜我還是不太習慣,


麵包則是歐式麵包,有點硬不易入口。


吻仔魚綠花椰菜細管麵,
味道雖然清淡,可是吃的到吻仔魚的鮮甜,
它的麵走的都是道地的義大利風,比較Q和硬ㄧ點,和台灣習慣煮軟ㄧ點不太一樣,
所以阿偉不太習慣,不過我跟霞妹都很喜歡它的味道。


蕃茄海瓜子細麵,
因為海瓜子超多的,所以雖然也是走清淡路線,卻意外獲得阿偉的好評,
我們二個就不用說了,當然是稱讚有佳囉!


超期待的現烤披薩終於上桌囉!
雖然點菜的時候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口味的(因為都是義大利文直譯的片假名,超難懂的),


可是光看到酥脆的外緣,跟正在流動的起司,我就迫不極待想吃ㄧ口了,
吃了一口果然很好吃,烤的超熱的而且外酥內軟,又很有嚼勁,
加上裡面的料都是我們敢吃的火腿跟茄子,所以對它的評價就超高的,超級好吃的啦!

餐後飲料冰拿鐵,味道也還不錯,沒有我討厭的酸味,很順口。


真是回味無窮的一餐,
所以離去之前,我們還在透明的玻璃前看了ㄧ下大廚製作披薩的過程,

看他在那邊甩麵皮跟擺料,我就又想吃了,呵呵,
後面的就是烤披薩的窯,注意看是真正火烤的喔!
我們可以吃到真是太高興了啦!


napule網站:http://www.bellavita.co.jp/napul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