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か卯是一家以賣丼飯、烏龍麵為主的連鎖店,

除此之外它還有咖哩,

還蠻符合我和阿雯三種都想嚐嚐的要求,

再加上他的分店又很多,

所以我們就選在逛完清水寺的中午,

來到位在祇園八坂神社旁的這間分店。


但在進去前我們有點怕怕的,
因為阿雯從日文 老師那裡得知,
日本女生不太進這種類似賣丼飯的店(例如像吉野家這種)
所以我們有先在外面觀望客人進出的情況,
結果一看到有二男一女走出來,
我們立刻就為了吃,決定大膽走入~~

 



一進入店內,

就要在門口附近的自動售票機,先購買食券,

但因為種類很多,

所以我們在那裡猶豫了很久,

好險剛好沒人進來,否則我們一定會很緊張~~


我們的票券~~

等票券出來後,就可以選擇位罝,

這時就會有店員端水過來,順便看我們點了什麼,

而阿雯先跑去上廁所,

留下我一個人坐在那裡,

我才注意到店內坐的真的都是男生,

而且有不時的在瞄我,

走進來的男生客人也都以很疑惑的臉看著我,

我真的是愈坐愈毛了,

好險後來有個老婆婆走進來,

阿雯也回來了,我才比較安心,

可是整頓飯吃的很坐立不安,

一直感受到被注目的眼光~~



接下來還是要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

阿雯點的是一個組合餐(690日元)

是一碗親子丼+一碗烏龍麵,




它的烏龍麵真的是很不錯吃,

滑不溜丟的,又很Q

湯頭就是很普通的醬油高湯,是走清淡口味的,

上面還灑上日本人最愛的炸酥,

還有蔥末和一片魚板,

而親子丼也是不錯,

香嫩的雞肉,再淋上一層半熟的蛋,

真是樸實中的美味~~
 


因為我們想吃到不同的東西,

所以我就只好選擇咖哩飯,

而我怕我會吃不完,

所以就點了一個最便宜的牛丼咖哩(490日元)

它就是很簡單的牛丼肉再灑上咖哩,

旁邊還有類似愛之味醬瓜的東西,

料雖然有點寒酸,

但真是不能不誇一下它的咖哩,還真不錯吃呢~~

是屬於比較偏辣的口味,

而且再配上日本人拿手的香Q白飯,

也是令人回味的好滋味唷~~

 

如果摒除受到的熱烈眼光巡視,

其實這餐可算是便宜又美味,

實在是不懂日本女生為什麼要放棄品嚐美食的機會~~




P.S 吃完後在路上看到的YAMAZAKI麵包運送車,


在台灣很紅的YAMAZAKI,在日本好像是某家便利商店的麵包工廠,
不知有沒有路面店,下次一定要來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