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要跟因為去受訓3-4個月沒見的momo見面,
我、小芳和momo便相約吃飯,原本是要去k-mall樓上的森田牧場,
可是沒訂位又太晚到,只好放棄,
後來討論的結果決定去新光樓上的勝博殿,嚐嚐聞名已久的炸豬排。

還好勝博殿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客滿,得以順利進入,
坐到位子上後,日式服務的熱茶馬上送到,


我們便一邊喝茶一邊看manu點餐,
由於momo已經來過了是識途老馬,
而小芳那天中午吃太飽所以不餓,想隨便點一點東西就好,
反而是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才決定要點什麼。

點完餐後,不一會兒,芝麻和高麗菜絲就送上來了,




我們三人便磨起芝麻來,momo不愧是識途老馬動作迅速又熟練,
我雖然也有試過可是有點懶,動作又不快所以隨便磨磨,
以便快一點嚐嚐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先用公筷夾到上面的小碟子中,再淋一點特製的和風芝麻醬,


嗯!好吃,
芝麻醬的濃郁香氣加上日式沙拉醬清爽的酸甜口感,綜合在一起,
有芝麻的香氣卻又不會太濃稠,加上高麗菜絲的清脆,
是一道開胃的配菜。

再來嚐嚐小菜,有二種,


一種是醃蘿蔔,一種是黃豆涼拌,
醃蘿蔔口感一般,黃豆涼拌則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一開始我誤以為是納豆,後來仔細一瞧發現不是,
吃了一口,甜甜鹹鹹的還蠻下飯的,
是一道還不錯的小菜。

momo點的咖哩豬排飯套餐,


看起來還不錯,雖然我沒吃,
但是momo這是第2次點了,應該是不錯吃的。

這是小芳的炸豬排捲,


也是不錯的樣子,一種包起司ㄧ種包蘆筍,應該還蠻清爽的。

我點的豬排炸蝦套餐,


蝦子OK,也還蠻大隻的,不過比起豬排還是稍稍遜色,
豬排炸的不錯,麵包粉的顆粒很粗,這麼酥脆的外表咬下去卻還有肉汁,
那種外酥內軟的口感我覺得不輸我在日本吃的和幸豬排,
再沾上一點剛剛磨的芝麻加特製沾醬吃就更棒了,


當然還要配一口飯囉!
它的飯蠻有日式白飯的QQ口感,不錯吃ㄛ!


再喝一口味增湯,



實在是太滿足了,加上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碗,
我們又多吃了好幾盤呢!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還有一杯熱煎茶,


茶不錯,冰淇淋雖然比不上京都茶寮都路里的,
但是以附餐來說算是OK,
所以這一餐吃下來,我們三人還蠻開心的,
聊天聊的愉快,東西又好吃,
勝博殿算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