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享用完熱騰騰的麵包之後,
前菜也跟著上來了,因為菜單上的前菜都是用外來語直翻,
所以我們點的時候也是霧煞煞。

霞妹點的マグロトロのタルタルオリヱンタルリ─ス


底層是生的醃漬鮪魚,中層是洋蔥,上面在放番茄、蔥之類的,
外圍淋的是有點像是牛排醬汁的東西,
這幾樣東西配在一起吃感覺意外的好,
本來我們是不太敢吃生魚的,可是醃漬過的鮪魚有鹹味卻沒有腥味,
再加上洋蔥的清甜,番茄的鮮美,沾上旁邊醇厚的醬汁,
鹹鹹香香又帶一點甜,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我點的カプレ─ゼ(フレッシュモッツァレラチ─ス)


番茄上面放的是摩茲蕾拉起司,
再上面那一小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鹹鹹怪怪的,
底層淋的是羅勒醬汁,
我這道喜歡起司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好吃,
偏偏我不愛吃起司,剛開始吃一二口覺得還不錯,
起司味沒有很重,番茄很多汁,
羅勒醬汁又香又夠味,
可是多吃幾口之後,就開始覺得膩了,
只能說是我點錯了。

我的PASTA,山菜番茄義大利麵,


裡面加的山菜,脆脆的很好吃,是在臺灣沒吃過的蔬菜,
加上不油不膩的番茄醬汁拌炒義大利麵,很日式的味道,
是一到清淡卻美味的義大利麵,很適合晚上吃,
既不覺得負擔又'份量足夠,
我那天是吃的嘖嘖有聲呢!

霞妹的PASTA,混二種起司的番茄醬汁義大利麵,


圖片看不太出來起司,因為端上來起司就已經拌在麵裡了,
可是吃的時候就會發現起司都附在麵上,
但是味道卻不會太重,很順口,
番茄醬汁同樣鮮甜清淡,加上起司吃起來不會膩,
霞妹也是頻頻稱讚。

在飽餐一頓之後,服務生便端了飲料上來,
我點的冰咖啡,


霞妹的熱咖啡,




糖水跟奶精是用小壺子裝的,


咖啡味道很像UCC,不經讓我懷疑日本的咖啡是不是都是這個味道?
就是調和的很順口,但是沒有特殊的味道,
不過還可以喝啦!

這一餐吃下來,東西很好吃,心情也很好,
唯一的遺憾就是,吃太飽沒有胃口加點也很有名的自製蛋糕,
看著別桌端上來看起來很美味的蛋糕,
只能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這裡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