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的洋菓子除了蛋糕有名之外,麵包也不遑多讓,
之前介紹了在臺灣也很有名的 DONQ,
這裡要介紹二家,在匆忙中購買卻忘了拍店面的麵包店,殘念!

LA SAINT-MICHEL,是一間連鎖麵包店,
我們是在JR舞子站那一間店購買的,
從明石大橋走回車站的時候,這家麵包剛出爐,
我們聞到香味忍不住就買了。

它的山型吐司,我 一看到外邊的脆皮還有聞到的麵包香,
就決定管他什麼時候才吃的完,一定要買來嚐嚐,
一拿到手還熱呼呼的,剝一口來吃,
外皮脆裡面Q,一入口那種又Q又香的味道,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楓糖卷,是我隨便取的名字,它的日文名是外來語,
看了老半天,只知道是楓糖什麼的,所以我就叫他楓糖卷,

楓糖卷是這家店的招牌,在門口的黑板上還寫著,
已經傳進臺灣、韓國等地,


它在麵包裡捲有楓糖,整各麵包散發濃濃的楓糖香氣,
麵包的口感不軟不硬,搭配楓糖剛剛好,
邊嚼楓糖味就在口腔裡蔓延,又不會太甜,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臺灣也可以吃到它的好滋味。

ISUZU BAKERY,也是一間連鎖麵包店,
很多本旅遊書都有介紹過,所以在行前我們就打算買來吃吃看,
我們是在靠近元町商店街的那家店買的,
那時候差不多下午4-5點吧!正是麵包出爐的時候,
小小一個店面,擠了一堆買麵包的客人,真不愧是神戶的麵包連鎖名店呢!
我和霞妹速戰速決的選了二個麵包後,便趕緊排隊付錢。

霞妹選的卡士達可頌,上面灑了很多糖粉,


中間是濃郁的卡士達醬,可以看到很多黑黑的香草仔,
外層是可頌麵包,雖然不是立刻吃,
可頌還是很酥鬆,和中間卡士達超搭的,
也不會太甜,吃完後只感嘆太小了(ISUZU的麵包都不大)


我選的法式起司熱狗,味道還不錯,


麵包蠻有嚼勁的,起司味道也很香,
我喜歡越嚼越香的口感,
熱狗包的是德式香腸,比臺灣的好吃的多,
算是水準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M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